我和我的娇娇

  在03年的时候,可没所谓的「公务员考试培训班」等机构。面试也不像现在这么严格,要求也不是很高,只要是笔试给过关了,至于面试就好说了。一是暗箱操作的机会很大,二是有些都面试就是走走过场罢了。

  而现在要想考个公务员,可就难咯,甚至是难上加难啊。虽然那时因为大环境所致,自己心里多少也有了一些谱,但也不敢掉以轻心。万一别人用暗箱,咱也没去努力被刷下来怎么呢。为了以防万一,家人也给我做了两手做准备吧。

  人有的时候你得信命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。有的时候,有些人没太在意的,却意外的得到了。有些人想得到,却怎么努力都白费。话说,我也赶上了好时候啦,所以随后的面试就很顺利多了,没费父母的力量,就以面试第三名的成绩过了关。

  接下来就是参加体检最后一关。形式就是走过场。体检完的第二天,我就接到通知,2天后去外地参加岗前培训。

  面试和体检的时候因为有父母在身边陪伴,我机会和娇娇没能在一起,虽然挺遗憾的,但她也很理解我,认为工作的事是大,我们儿女情长是小,也没有打搅我,静静等我的消息。

  当我把面试的好消息告诉她时,我发觉她也开始了有意无意的疏远着我。我就追着问她,为什么。她就说她最近忙,可我感觉明明是刻意躲避我。再打电话找她,单位人告诉我,她请假回老家了。随后我在QQ上看到了她的留言,告诉我她到家的消息,多少给我点安慰。

  为期九天的培训就这样开始了,培训是枯燥的也是乏味的,而我是在枯燥和对她的思念中度过的。这九天我一直没有得到她再多的消息。

  很快,培训要结束了,也要启程回家了,我做出了一个决定,去找她。因为之前我已经答应了她,要陪着一起她过18岁的生日。我只知道她家大概在哪里。

  但我从来没去过,怎么办?先去她的住处看看,然后在决定下一步。

  想好这些,马上动身。去之前我又给她的店打过一个电话,被告知她还没有回来。

  经过四个小时的火车我到了,看了看表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,我不做停留,出站直奔她的住处。在路上我也猜测着她会不会已经回来了,有些小期待想着。

  当我把门敲开的那一刹那,她竟然真的在家,让我没想到是,出现在我面前的她,披头散发穿着睡衣脸也没洗,还带着满脸困意的憔悴,看的我心都碎了。

  她当时以为是英子回来了呢,嘴上还嘟囔埋怨英子,压根就没想到会我站在了门口。

  当她发现是我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,本来憔悴的脸,一下子变成了开心的模样,不顾我还没站稳身子就窜了上来。那一刻,我好像明白了发生了什么。

  妹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,嘴里说着,老公真的是你吗?

  我回到,是我啊……

  老公,你终于来了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。我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。

  傻丫头,怎么会呢。我就在这呀。

  老公你真好。我就要这样抱抱。

  没办法,女人撒娇的时候就是这样。就这样我们抱着,说着我们心里的话。

  你这些天那都没去对吗?

  恩。

  回家也是假的对吧。

  恩。

 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。

  妹妹趴在我的怀里哭了起来,我知道她这一哭,眼泪里肯定带着她难过的故事。我在来的火车上想了很多,也猜测着到底发生了什么?本来好好的两个人,正在感情的热度期,为什么她突然单方面消退了呢,这里面肯定是有问题的。至于什么问题,我也进行了分析。

  首先,她有了别的男人?这个我觉得可能性不大,直接让我PASS掉了。

  其次,她认为自己不配上我,想用躲避我的方式疏远我,让我自己选择离开她,所有的苦自己一个人默默去承受。我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
  从种种表现来看,娇娇也是动了真情,我何尝不是呢,由最初玩玩的态度,到现在的不能自拔。从最初对彼此肉体的迷恋,到现在的真情流露,此时我们的爱也跟着升华了。

  站着很累,尤其抱着一百多斤的她,我更累,于是我建议坐下,娇娇答应了我的要求。但她就抱着我不肯离开我的身上。

  就这样我们抱着,就算是手脚都麻木了,我也不愿意放开她。此刻多余的话语,在我们看来都是废话。我用手抚摸着她,做着安慰她的动作,她也紧紧的搂着我。

  娇娇的情绪好了很多,搂着我的手也没那么紧实啦。我的手臂也慢慢地恢复了知觉。也开始了不老实的在她身上摸来摸去的,妹妹抬起头看着我,我也望着她,此时满脸泪痕的小脸上正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  我用手擦拭着,嘴也跟着亲上了妹妹的肉唇,俩个热乎乎的舌头缠绕在了一起,亲吻的比较疯狂也很狼狈,我的下面早就有了反应。由于坐姿的问题,只能硬挺挺的隔着衣物顶在她的下面。妹妹也用自己的阴部摩擦着我的鸡巴。虽然有几层障碍物,但我还是能感觉到妹妹下面的温度。我双手揉捏着她的大屁股,一会揉着,一会捏着,一会轻轻拍打着。双手在往上,直接伸进衣服里往上推拉,直接把她的上衣推到脖颈处,漏出了两只白白的大奶子。

  被我两只大手揉捏的大奶子也变了形,奶头也挺立了起来。妹妹轻声的呻吟着,享受着。

  我受不了了,腰部一用力,双手托着妹妹的屁股就站了起来,直奔她的卧室。

  我急的直接把妹妹扔到床上,站在床边解开腰带,掏出硬的发紫的大鸡吧,伸手把她的裙子往上一撩,分开她的双腿,掀开妹妹三角内裤的一角,正好露出她的小逼,不管里面是否湿润,对准洞口就一下子插了进去。

  妹子啊……的呻吟了起来,我也开始了抽操。换个角度观察,此时妹子仰躺在床上,表情看似痛苦的样子,双手抓着被褥,胸部拱起又落下,我两手扶着妹妹的膝盖,妹妹的小腿弯曲着,两个大腿根部大大的打开着,她的三角裤掩盖小逼的地方被我推到一侧,鸡巴和小逼的结合处,流淌着乳白色的液体。我的鸡巴在她的小逼快速进出着,屁股前后挺动着。漏在裤子外面的屁股对着身后的门口。

  妹妹随着我抽送,身子也跟着前后晃动着。

  就在我们享受着彼此生殖器官摩擦带来的快感时候,一个身影已经悄然无息的出现在我们的门前。因为角度的问题,我是背对着门的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而我身下的娇娇,啊……的一声推开了我,只看到妹子大大惊恐的眼神,望着我的身后,我跟随她目光半转着身子,回头看去。

  饿……原来……门口站着一个人。

  紧接着娇娇伸手拿过被子掩盖住我们裸露的身体,羞红着脸说道,你个死妮子,你怎么偷看我们啊,进门怎么没有声音啊,羞死人啦。

  英子坏笑的看着我们说,还说我呢,你们是太忘我、太投入了吧。有人进来都没有察觉。

  娇娇笑骂道,滚,你个缺德的。

  英子回到,呦、呦、呦、我可没有要偷看你们哟。谁让你们办事不关门啦。

  还说我那,好在是我,要不然……嘿嘿……人可丢上天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娇娇笑骂道,你这死妮子,「滚」!

  英子笑着回到,好、好、好!我走还不成吗,不打搅你们的好事啦,转身她就要离开。

  没走几步,回头坏笑的看着我说,凯哥,屁股挺白啊,别太猛了,温柔点,别把我妹子小身板搞坏啦。然后哈哈……大笑的关上了她自己房间的门。

  我被她调戏的也不敢出声。

  当门声音一响,我赶紧用脚带上门,然后看着羞红脸的娇娇,她也看着我,我们相视一笑。

  我心想,真TM的丢人呀。这是第二次被英子这娘们儿看见我的身体了。

  在回忆刚才她和娇娇对话时看我的眼神火辣辣的,那眼神直往我身上飘啊,弄的我好不自在啊。也许……

  由于小插曲的干扰,我的鸡巴也软了。心里骂死英子那个骚娘们了。我暂时没了性趣,身子一歪倒在了床上,娇娇赶紧上来,帮我除去身上的衣物,自己也脱的光溜溜的钻进了一个被窝里。

  娇娇嘴里一直说着英子的不是,我呵呵的笑着说,也不能完全怨人家,是咱们自己太投入把她给忘了。

  娇娇撒娇的笑骂道,就怨你,就怨你,猴急猴急的。

  我也笑着反问道,你不也猴急猴急的吗?

  娇妹嘟嘟着嘴说道,才没有呢。都是你不好,说着话愤怒的挥了粉拳,砸向了我的胸口。

  我忙阻挡着说,好、好、好、都是我不好啊,都是我的错。

  嘿……女人的特权,一哭二闹三上吊啊。

  耍起蛮来,还真够男人吃一壶的。好男不和女斗呀。我躲……呵呵……

  我们说着嬉打闹着,休息了一会。相互搂着,手都没闲着摸着对方的身体。

  慢慢地我们感觉情绪又上来了。

  老公,我想吃你的鸡巴。

  没等我反应过来,她已经掀开了被子,头直接钻到我两腿之间,张口就把鸡巴含在了在她嘴里。

  说实话,她的口活在我看来真的很是一般,可在当时已经让我舒服的不得了。

  在以后的日子里,当我阅女无数后,才懂得,女人口交比操女人的逼要更快乐。

  娇娇用嘴上下吞吐吸吮着我的肉棒,我也没闲着,伸手把娇娇的两腿拽了过来,让她跪跨坐在我的胸口上,紧实的大屁股对着我脸,正好我能看见妹妹的屁眼和淌水的小逼。

  一股尿骚味直奔着我的鼻子而来,顿时让我领悟到了,为什么人们总说「骚逼」这二字啊,原来如此啊。

  自从和娇娇交,我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做过,也许是心里的障碍吧,总觉得女人的下面长着黑乎乎的阴毛又脏又骚的,阴道还紧挨着肛门,想想就有点恶心,这万一屎没擦干净怎么办?想想就恶心。可话又说回来,女人都不嫌弃男人又骚又臭的鸡巴,你凭什么嫌弃女人的骚逼呢,操逼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往里捅呢,咋不说我嫌恶心呢?说白了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。

  可不知为何,当时我并没有想太多,也许是来了兴致,是算是在骚在臭逼我也尝尝到底是什么味道。看来,妹妹平时的个人卫生搞的还是蛮好的。除了有些尿骚味,就再也没有什么其他别的味道了。

  我试着学岛国AV中的69式,用手指扒开外阴唇,看着里面鲜红的肉洞,伸出舌头就往逼里舔,弄得妹子口里含着我的鸡巴身子直哆嗦,鼻腔里不断的发出嗯……嗯……嗯的呻吟声。我还有手指拨弄着她的小肉疙瘩,摸的她麻酥酥的。

  甚至手指伸进她的阴道内扣弄了一小会,时不时手指还能碰到她的成锥形的子宫口,碰一下那块肉,妹子的身子就痉挛一下。

  那个时候就是太年轻了,也不都得什么是G点。就知道用手一顿乱扣乱捅的。

  娇娇被我玩的已经受不了,小逼不断的淌骚水,她也加快了对我鸡巴的吸吮的力度和速度。

  很快,我也感觉自己要射出来了,也加快对妹妹小逼抠弄的速度,这时,我身子一打挺,嘴里……啊的一声,一股股浓稠的精液顺着马口眼喷射而出,同时妹妹的小逼也痉挛了,鼻子里也发出恩……恩……的声音。我知道我们一起来了,我把精液通通射进了她的嘴里,她的小逼也喷出了一些液体留在我的胸口上。

  顿时,我们的身子一起软了下来,没变姿势就这样喘息休息着,慢慢的等待着高潮在我们的身体里消退。

  【完】